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妇联开展“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妇联开展“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县妇联利用“世界读书日”这个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阅读活动,让好书为广大家庭带来好的精神滋养。

4月21日-22日,围绕家庭教育这个主题,开展“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活动,共读一本好书,共促家庭教育,在读书活动中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家长是孩子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陪伴者,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也是家长再次成长的过程。希望家长能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从自身做起,陪孩子一起读书,让孩子更快乐更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