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曲乡)县委书记石大存一行到吉曲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0

4月24日,县委书记石大存一行带领县委政法委、县人武部、县政府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我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春耕备播、文物保护和边界地区社会维稳等重点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任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干部、村“两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吉曲乡)县委书记石大存一行到吉曲乡调研指导工作

在乡政府,石大存书记认真察看了乡政府办公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阿斌关于全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维稳、虫草采集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检查中,石大存书记一行在乡、村两级干部的陪同下,长途跋涉,马不停蹄地深入到热多、热麦村两村实地检查,来到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党员活动室发挥阵地作用、日常运转、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走访慰问了村里的部分离任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生活,关切地询问他们卸任以后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殷切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坚持初心不改、使命勇担,继续为吉曲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