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尕羊乡)色青村开展2022年第五次保护生态环境、野生动物及森林防火巡山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0

近日,为践行“绿水青山”环境保护宗旨,切实保持我乡野生动物多样性提,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尕羊乡色青村组织村草(林)管护员开展第(五)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活动中,巡护队在山上通过徒步巡山的方式开展清山行动,清除野生动物夹捕器,清除森林火源隐患。在山下通过对村庄前后和垃圾堆积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清除及清运。同时对村主干道积尘、淤泥、杂草等进行了清理,保障了道路保洁,此外对村域内的河流沿线及河内漂浮物进行了巡查整治,确保无垃圾无污染。

通过此次垃圾清理活动,色青村村域环境卫生质量显著提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下一步,尕羊乡将持续强化环境整治工作日常监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