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曲乡)扎实开展平安玉树建设百日专项行动 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0

为深入推进平安玉树建设囊谦县百日专项行动,有力有效解决当前影响全乡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吉曲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曲乡)扎实开展平安玉树建设百日专项行动 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工作组重点对乡内的大小型商铺、加油站、加气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察看了上架副食品是否存在假冒、劣质、变质、过期食品等违规情况,认真检查了各加油站、加气站日常运营和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现场指导和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落实。并向群众积极宣传了安全常识和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等内容。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组还深入到乡内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易发和重要危险路段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排查整治,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乡内食品、消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乡群众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下一步,吉曲乡有效结合平安玉树建设百日专项行动,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大排查,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变成自觉行动,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