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觉拉乡)开展“党员干部下田间 助农除草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0

(觉拉乡)开展“党员干部下田间 助农除草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团结互助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6日,乡机关支部党员联合农牧民党员前往各村开展“党员干部下田间,助农除草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俯下身子,勾勒出一幅农耕生产的美丽“风景线”。党员同志感悟道,在农耕过程中不仅体会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更体会到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公巴太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表示,要强化政治领导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掌好农耕“方向舵”,做到科学谋划、统筹部署,把党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延伸到农耕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党员同志要齐下沉,当好农耕“勤务兵”,积极投身到农耕一线,促进乡村振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