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一切为了囊谦!囊谦县召开“透过疫情看囊谦”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次数:0

图为会议现场

青海在线网  10月10日,囊谦县召开“透过疫情看囊谦,怎么看,怎么办”专题研讨会,各县级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复盘本次疫情防控战中的得与失,查摆常态化防控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全面总结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教训,就如何更好扎实推进囊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再启新程”的研讨会,也是一次“全面总结、深刻反思、汇聚智慧”的研讨会,各县级领导干部“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在战争中学会战争”,通过思想的碰撞和意见的交锋,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对策建议切合实际,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会议强调,“透过疫情看囊谦”是“透过现象看本质”主观能动性原理的深刻体现,“透过疫情看囊谦”就是要既看成绩也看不足,既看亮点也看短板,既见树木又见森林,聚焦发现问题,谋划战略举措。“透过疫情看囊谦”就是要着眼“两个立足”,既立足囊谦实际,又立足“跳出囊谦看囊谦”,要置身“三个维度”,既从囊谦社会发育程度低、历史欠账多、基层基础薄弱“历史的维度”,从干部素质能力偏弱、公共卫生体系不健全、纪律作风不强“现实的维度”,从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砥砺奋发前行“未来的维度”,辩证的看、全面地看、彻底的看。“透过疫情看囊谦”就是要各级领导干部在问题困难面前,都要以“一切为了囊谦”为出发点,极端负责地办、事必躬亲地办、战略谋划地办,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深化党的建设、推动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提升能力素质、严肃纪律作风、强化执行落实、强化应急处突、巩固基层基础、加强团结协作、加强自身建设”“十个方面”,以10月10日“双十”为节点着眼未来,以5个小时高质量研讨结果管未来五年为目标,坚持“精准、严实、全面”要求,切实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以赴推动囊谦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