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发放饲草料 温暖牧民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次数:0

 为确保我乡冬季防灾抗灾能力,保障牲畜安全越冬,在门源县永兴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的饲草料与10月10日到达毛庄乡,为我乡牲畜安全越冬保驾护航。

发放饲草料 温暖牧民心

       当天下午,载着饲料的大卡车安全到达乡政府大门口,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集村两委,部署饲料发放工作,使饲料发放到位。各村社的领导按照之前罗列好的名单组织村民领取各自的饲料,发放现场,前来领取的农牧民忙着装车、拉运,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农牧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其中赛吾村共领取饲料37680斤471袋、孜荣村共领取22080斤276袋、孜麦村共领取10400斤130袋、孜多村共领取88080斤1116袋、麻永村共领取35440斤443袋,合计重量为193680斤,合计袋数为2436袋.

       此次优价购买的饲料,有效地减少了农牧民群众购买饲料的成本,也避免了被中间商赚差价的问题。同时也摆脱了牛羊冬季忍冻挨饿的场面。

       毛庄乡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将农牧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挂在心上,提前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多次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