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聚焦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囊谦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囊谦县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反响强烈。

囊谦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吉松保说,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听完报告后热血沸腾,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形成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囊谦县委办主任刘海坤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纵贯千年历史长河,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将中国人民寻梦、筑梦、圆梦的光辉历程刻画的淋漓尽致,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往直前、无往不胜的担当荣耀。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一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未来长期的常态化任务,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把囊谦党办打造成为全县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单位。

囊谦白扎乡党委书记陈鸿雁说,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工作中,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自身理论修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民办实事,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紧抓加强乡村治理,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切实履行职责,真抓实干,为乡镇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囊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白玛卓玛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倍受鼓舞。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保持思想的敏锐度和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锤炼自身眼力、脑力、笔力,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深化我县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向群众弘扬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有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 ,打通文明传播“最后一公里”。

囊谦智茶卡社区书记昂加说,这几天我一直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后热血沸腾,下一步我将在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做好社区工作,为老百姓服务,为囊谦发展贡献力量。

囊谦娘拉乡中心寄校教师才仁忠尕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这句话我感触颇深。教师就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学习新知识,培养综合能力,为人民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让家长放心。教育不仅是教学生知识,更是一种情感交流,普照天下的仁爱之心。我们要跟党走,跟上时代的步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