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镇)党委书记进村入社讲党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0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升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3日,香达镇党委书记洛周求丁结合达桥村实际情况,为达桥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实际,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身边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达桥村党员干部对“合格党员”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

在党课上,洛周求丁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积极服务群众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促进党员深化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会上,洛周求丁结合达桥村实际情况,就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认识,把党的政策方针同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配合上级党委政府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洛周求丁强调,全村上下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服务好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全村掀起党员干部“讲党性、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