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曲乡)不忘初心促振兴 感恩帮扶送锦旗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0

2月21日,吉曲乡与省农业农村厅就农牧业帮扶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召开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张福海、法规处处长吴庆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玮、畜牧业处郭丽丽,乡党委书记阿斌及驻村第一书记宁峰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阿斌代表全乡广大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向省农业农村厅自2016年以来对我乡外户卡村、改多村两村的大力支持和倾心帮扶,感谢派驻工作队在我乡农牧产业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阿斌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帮扶投资建设的榨油坊、两处农牧业合作社,在助力全乡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吉曲乡解决农牧业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职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广大农牧民群众所需所盼的事做好,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服务。

图片


会后,乡党委书记阿斌代表吉曲乡党委政府和11个村委会,向省农业农村厅送上了一面绣有“不忘初心担使命,同舟共济抗疫情”的锦旗。

近年来,省农业农村厅积极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坚持生态项目“输血”、政策保障“活血”、产业发展“造血”,扎实推进对吉曲乡的定点帮扶工作,通过系列管用、有效的帮扶举措,带动外户卡村和改多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同时显著改善了村容村貌,一幅生态向好、物阜民丰、海晏河清的美丽画卷正在吉曲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