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2-16 阅读次数:0

图为石大存一行实地察看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石大存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随行调研。

石大存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新闻演播室、新闻采编室、制作中心、播出机房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功能设置、人员配备、新闻采编、安全播出等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石大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现场了解询问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石大存指出:建设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亲自推动的重大政治工程,是党统领基层宣传舆论阵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大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内外宣传至关重要,建设好、发挥好融媒体中心作用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来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石大存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新闻宣传纪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主动权。二是提升宣传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把镜头、笔触和画面更多对准基层,对准一线,讲好囊谦故事,将囊谦好声音正能量传递的更广更远。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多措并举引进人才,建立奖惩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待遇,全方位、多形式渠道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四是加强经费保障。提升地方财政扶持力度的基础上,借助光明日报社、国家广电总局等单位帮扶的优势资源,统筹各方资源、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确保有人办事、有钱办事、高效办事。五是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借鉴周边地区成功做法、先进经验,优化运作机制,扩宽经营创收渠道,提升自身造血能力,逐步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六是大力推进有线电视的覆盖率,丰富电视内容供给,提升网络传输能力,强化视听服务保障,加速媒体深度融合,巩固和加强有线广播电视宣传舆论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基层农牧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