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永震带队赴 囊谦县督导调研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0

3月14日, 玉树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震一行到囊谦县督导调研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对来信来访件, 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实、化解方案到位。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永震带队赴 囊谦县督导调研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当天中午王永震组织召开座谈会, 听取了囊谦县人民政府关于州级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囊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就州级重点督办案件情况核查、教育引导、人员稳控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王永震强调。要把握信访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制度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方面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 切实抓好重点任务攻坚, 查摆漏洞、弥补不足, 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 提高在一线化解矛盾的能力和实效,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要不断实践信访工作新方法, 围绕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 落实依法逐级走访、诉访分离和依法分类处理等工作要求, 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实现“控增减存防变”工作目标,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