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囊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0

3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囊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军美旺宝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吾华才杰、拉元舜、秘书长更才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囊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更却代丁,以及县委、县政府、县人民武装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副县以上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囊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囊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囊谦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陈刚在玉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十四届五次、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11234”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质量,为开创“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新局面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强调:

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凝聚共识,在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囊谦的火热实践中履行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与人民同声同行。要完善拓展由内向外传播共识、由上向下传递共识的渠道,在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现实矛盾的易发点,坚持求同存异,努力聚同化异,让各界诉求充分表达、各种意见充分交流、各方利益充分兼顾,广泛汇聚关注支持囊谦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号召:

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因团结而生、依团结而存、靠团结而兴、借团结而强。全县基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囊谦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学新思想、聚焦新部署、把握新要求、助力新跨越,为加快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应到委员155人,出席闭幕大会的委员99人。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和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基层代表及部分老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