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0

3月1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152名,实到代表112名,符合法定人数。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石大存、更却代丁、达哇扎西、索南扎西、丁保、郭晓荣、堪布多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更却代丁主持闭幕大会。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国民经济和社会计划报告的决议、县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达哇扎西、张志峰当选为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随后,当选人员与代表见面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鲜明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职、依法行权,积极建言献策,生动实践了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全面把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勇毅前行,把目标和追求聚焦到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立新标杆、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