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党政代表团来访西城区对接支援合作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0

青海在线网 3月20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党政代表团来访西城区对接支援合作工作。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西城区委书记孙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东伟出席。

2017年4月,西城区与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签订携手奔小康行动协议书,结成对口支援帮扶关系。2022年度,西城区向囊谦县投入帮扶资金,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项目投入帮扶资金、捐助各类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同时,积极争取北京援青指挥部向囊谦县捐助各类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资金;国家广电总局向囊谦县捐助贫困学生助学扶困资金及免费授权《功勋》《超越》《人世间》等十部电视剧作品进行公益性播出;西城区红十字会向玉树州捐助各类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会上,石大存向西城区长期以来对囊谦的对口支援帮扶表示感谢。他说,自西城区对口帮扶囊谦以来,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对口帮扶,为囊谦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对此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于心,感恩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囊谦县将进一步加大与西城区的沟通力度,认真落实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促进囊谦县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硕对囊谦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西城区与囊谦县结对帮扶以来,两地来往日益密切,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西城区将继续加大支援合作力度,坚持“扶上马,送一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囊谦县携手共进,优势互补,持续加强教育、医疗、人才交往等领域结对帮扶,努力把双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囊谦县委副书记达哇扎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曹阳,县政协副主席拉元舜,西城区副区长陈朝晖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