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特色农业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囊政〔2023〕26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民政府

关于囊谦县特色农业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囊政〔2023〕26号)


县农科水利局:

你局《关于上报囊谦县特色农业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实施方案的报告》(农科水〔2023〕52号)收悉,经县政府研究,同意批准该实施方案。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囊谦县特色农业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二、项目责任单位

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

囊谦县前多村牛日哇社县农场内

四、项目建设周期

建设期限为10个月,即2023年3月—12月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建筑面积6.06万平方米,包括温室大棚5.77万平方米、冷链保鲜库298.09平方米、高原绿色蔬菜青稞研发中心1388.32平方米、交易棚153.12平方米、种子库424.37平方米、种子加工设备库630.05平方米、旱厕34.47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601.03平方米;维修水渠3千米,并配套建设给排水、供暖、供电、道路地坪及相应的生产设备。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4300万元,全部为财政衔接资金。

七、有关要求:

(一)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批复内容、规模和要求实施项目,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如果确需变更的,须报请县政府重新审批。

(二)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挪用、套取项目资金,确保发挥项目资金效益。

(三)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和后续运营管理环节的监督指导,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保障项目实施质量,稳定项目运营效益。

  

囊谦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