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倡 议 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0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囊谦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青海南大门、玉树副中心和“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目标,决定举全县之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囊谦。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创卫实践,共同建设美丽囊谦、和谐家园,现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创建在心中,争做主人翁。人民县城人民建,人民县城人民管。广大干部群众是创卫的真正主体,也是创卫工作的力量源泉,更是创卫成果的受益主体。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创卫活动,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把创卫活动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良好的文明意识。积极主动为创卫工作出谋划策、谏言献策,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二、创建在口中,言语化春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每个居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要争做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号召者、引领者、宣传者、监督者,让创卫活动家喻户晓、老少皆知。要敢于对一切影响创卫活动的人和事说“不”,形成相互监督、比学争优,争做文明人、共创卫生城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惩戒曝光力度,坚决与违反、损害公共卫生的行为作斗争,共同抵制卫生陋习,共同争创卫生县城。

三、创建在手中,实践验真知。作为囊谦的一份子,无论我们从事何职,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我们生息于同一片大好河山、憧憬着同一个美好愿景、肩负着同一个神圣使命。广大干部群众要身体力行、身先士卒,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让每一位居民都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以自己良好的公德风尚引导身边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从自己开始,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倒、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争做创卫工作的带头人。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关乎你、我、他的健康生活,事关囊谦未来发展,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奋力争创省级卫生县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囊谦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倡    议    书倡    议    书倡    议    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