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一行视察督办重大民生保障水利项目工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0 阅读次数:0

石大存一行在现场视察

青海在线网  5月19日下午,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带领县乡人大代表前往晓龙沟水库项目施工现场视察督办重大民生保障水利项目建设工程。听取施工单位和责任部门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建设进度、工程环节,全面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商讨具体解决措施,并就草地征占用、住户搬迁、施工安全、后续输水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石大存指出,重大民生保障水利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改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细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该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石大存强调,政府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助企纾困,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落实、一个细节一个细节解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企业施工单位要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科学合理调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使用。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施工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县人大及香达镇等部门要积极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经常性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督导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施工重点难点问题。

石大存一行在现场视察

业主方和施工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现场办公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施工程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施工进度、抢抓工期、保证质量,保证于7月1日前完成施工封顶任务,如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102周年献礼。陪同调研的村级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晓龙沟水库建设项目不仅让全县人民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囊谦人民的关切之情,建成投运后,将极大改善县城及周边居民的用水难的问题,同时,也将极大提升周边村庄的农业生产水平。作为人大代表,将严格履行代表职责,经常到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帮助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群众早日享受到项目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更却代丁、副主任丁保,县政府副县长、香达镇党委书记洛周求丁,以及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村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