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1 阅读次数:0

图为慰问现场

青海在线网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带着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关爱,5月21日下午,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残疾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残疾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在提升残疾人保障服务水平、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求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来到残疾人多扎家中,石大存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各项惠残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难处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扎实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解决好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石大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残疾人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多关心关注残疾人生活,落实好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所需所盼,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让每一位残疾人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要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和扶残助残的典型事迹,宣传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帮扶残疾人、扶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措尕,县政府副县长、香达镇党委书记洛周求丁,县残联理事长东塔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