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带队调研督导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7 阅读次数:0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带队调研督导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

5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县政府副县长、香达镇党委书记洛周求丁带领香达镇政府、县水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拆迁办、格东涌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和责任部门汇报,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全段进行视察,督导工程进度,查看了解沿线阻碍项目建设违规建筑物拆迁遗留问题等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同属地及相关部门交流探讨,对排除项目干扰因素,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带队调研督导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

刚永武指出,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是提升县城品味、改善我县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也是县城建设和生态环保建设的重要载体,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改善。由县水务部门牵头,香达镇政府、县综合执法局、县拆迁办全力配合,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时间节点,聚焦问题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联动,集思广益解难题、疏堵点,奋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加快推动项目沿线违建物拆除工作,为项目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带队调研督导囊谦县排洪系统整治工程

刚永武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快项目拆迁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联合分析研判,拟定工作方案,在满足工程规划和施工需求的前提下,坚持因地制宜、因段施策,严控拆迁范围和标准,对影响施工的建筑物要依法下达拆违通知书,并限期拆除。同时,要督促施工单位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香达镇政府和相关社区要针对虫草采挖期间群众不在家的情况,加强入户,想尽办法找到住户,并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努力增强被拆迁群众对拆迁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同时,做好现场摄影录像、资料建档等工作,做到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