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0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花季五月,春和景明。囊谦县文旅市场迎来了快速升温,全面回暖的春风细雨。年初以来,囊谦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制定三年行动方案,积极谋划各项工作,为全县文旅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奋发作为,助力全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一、凝聚共识,助推文旅复苏。文旅业新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要同心协力、迅速行动,瞄准市场新需求、新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知识学习,全面振奋发展信心、全力提升生产经营、全方位增强服务能力,确保服务不掉队、质量有保障。

二、创新发展,引领文旅消费。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要深入研究文旅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势,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全面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全县各类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践行新理念、培育新业态、打造新产品、推进新营销,不断丰富文旅消费新场景,引领文旅消费新潮流。

三、品质服务,展现文旅形象。高品质服务是文旅行业发展的基石,我们要把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作为行业发展之本,积极推进服务创新,不断探索个性化、定制化、便捷化的服务模式,让优质服务成为行业名片和金字招牌,全面展示我县文旅行业健康向上的新风貌。

四、诚信为本,营造良好氛围。“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我们要弘扬商业道德,遵守行业规范,坚决做到履约守信,抵制弄虚作假,严把产品与服务质量关。行业内要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开展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公平诚信、规范有序的发展氛围和经营环境,提升文旅业整体竞争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文旅复苏的号角已经吹响,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囊谦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囊谦县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三年行动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