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严正声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0

近日,有考生、家长反映,部分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以“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等为名,通过直播等形式发布开设面试培训班及其他不实信息。在此,我中心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中心没有开展任何涉及招聘考试的考前辅导、培训班等,也不会开展类似辅导、培训班。

二、我中心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培训机构、组织或个人进行与招聘类考试相关的考前辅导、培训等。

三、我中心重申:

(一)任何中介机构、组织或个人以“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名义举办的考前辅导、培训等均属于非法行为,我中心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我中心未开设抖音、快手等视频直播平台,其他与“青海人事考试”相雷同的网站或自媒体账号均与我中心无关,我中心不对其行为、信息、服务负责。

(三)我中心官方网站为“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qhpta.com/,且已完成官方网站身份认证。我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为“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订阅号”(微信号:qhsrsks)和“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号:qhrskszx),均已完成账号主体认证。

请广大考生、家长谨慎对待其他来源信息,谨防受骗。

图片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