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关于2023年青海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地方项目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招募笔试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8 阅读次数:0

各位考生:

2023年青海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地方项目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招募考试笔试将于2023年6月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6月4日下午3:00--5:00。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31日9:00-6月4日15:00,请考生登陆相关网页(http://bm.cptae.com/tip/)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

考点为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北校区,具体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为准,望各位考生周知。 

四、入场查验相关要求

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处,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相关证件,进行身份核查。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

(二)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以考生到达考场时间为准),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三)不能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计算机或其它设备带到考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

(五)为避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六)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春之海”“志愿青春耀江源”等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查通知,并按要求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

0971-8220354(周一至周五)

咨询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

共青团青海省委         

青海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