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放饲料解民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0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着晓乡党委始终将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期,着晓乡境内气候反常,降雪、冻土等因素导致草场牧草长势不佳,部分牧民群众因牧草储备不足陷入困难。 

    接到村干部报告后,乡党委第一时间对接县农牧局,县农牧局立即调运了200捆饲草料,20吨颗粒饲料,派工作人员从县储备库转运至着晓乡政府,由乡政府统一发放到村,并由各村分发到急需群众家中,有效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着晓乡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