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镇)李文副主任赴囊谦县香达镇扎曲河东岸污水收集处理及尾水湿地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联心共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4 阅读次数:0

根据州委“联心共建”工作安排,6月2日州人大副主任李文赴囊谦县生态环境局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联心共建工作,实地督导调研囊谦县香达镇扎曲河东岸污水收集处理及尾水湿地工程。囊谦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及该项目五方责任人陪同。


图片

在施工现场李文副主任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进度,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堵点,慰问了一线工人。并强调,扎曲河东岸污水收集处理及尾水湿地工程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填补了扎曲河东岸及囊谦县物流中心和教育园区周边污水处理空白,还大大维护了扎曲河水生态环境安全。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让此项目尽早惠及群众。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局将督促项目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保证工程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