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住建局开展国道214污水处理厂至曲丁格路段乱象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和禁塑减废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首选区,进一步加强交通沿线乱象集中整治,奋力打造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囊谦县住建局组织集中开展了214国道沿线乱象整治工作。

图片

5月31日至6月1日,囊谦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对214国道沿线污水处理厂至曲丁格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对214国道沿线污水处理厂至曲丁格路段周边的边沟、边坡、垃圾堆放点进行集中整治及对道路周边进行了平整作业。此次214国道沿线环境整治共出动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翻斗车、洒水车9辆。

图片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了214国道沿线环境卫生面貌,保护了214国道沿线的良好环境。

图片

下一步,囊谦县住建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限期做好国省道沿线乱象集中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常态化开展检查工作,确保高质量推进好214国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