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抖音电商6月商家成长计划上线:多重权益玩法为新商和潜力商家成长护航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0

抖音电商6月商家成长计划上线:多重权益玩法为新商和潜力商家成长护航


图片
图片

于商家而言,现在进驻抖音电商还是好机会吗?答案是肯定的。据今年5月抖音电商生态大会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年销量破千万的商家超过3.2万家,超过18万家成长中的新商家年收入突破百万!


大家都知道进场抖音电商是机会,但真正做好,需要快速学习进阶。刚入驻的新商家们,该如何快速“通关”新店破零、达人合作、直播投流等考验,潜力商家如何进阶经营直播与引流能力、实现订单增长?


抖音电商「6月商家成长计划」上线!面对新手商家与潜力商家,携多重玩法与多维权益,助力商家们提升核心经营能力,走上“大卖”之路!



「新商家护航任务赛」启动三大玩法

助力新商家快速成长


在抖音电商「6月商家成长计划」中,专为在3月1日至6月30日入驻的新商家打造「新商家护航任务赛」,提供“入驻5重礼包、订单任务赛、场域特训营”三大玩法与近万元权益激励,并延续“经营知识结合任务实操”的方式,引导新商家快速出单、强化店铺经营技能,帮助新商家实现订单增长。


为降低新入驻商家的经营门槛,「新商家护航任务赛」特提供「入驻5重礼」大礼包玩法,涵盖工具助力、资金周转、经营成本等方方面面——指定4款ISV试用权益、抖店放心借最长30天免息、退换货运费险最高7天100%保费补贴、价值600元企业号认证权益、教育权益——享受新商专属课程,为新商家在起步阶段解决后顾之忧。


订单于新商家而言无疑是强化经营信心的存在,但如何快速出单?「订单任务赛」结合了经营指导与激励政策,专帮助商家实现订单增长——通过手把手带领商家从抖店选品起步,细致讲授新店破零销量的5个必知方法,以及突破30单后的店铺经营侧重点;在经营指导之外,赛事还有对应的梯度式任务奖励,参赛商家最高可获1100元小店随心推优惠券,可借此降低新店经营成本。


为协助商家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场域特训营」特设关于“达人带货合作、图文视频挂车、商家自播、千川投流”等促转化类课程、讲解最新趋势玩法,以带领商家快速跑通更多元的商业模式,避开经营弯路。基于课程,「场域特训营」设置了对应阶段的任务奖励,参营商家最高可获5950元巨量千川消返红包,此外更有商品卡返佣政策,最高可得5%的商品卡结算GMV的佣金返还,让商家拥有更大的获利空间。


通过本次「新商家护航任务赛」,新商家们可以获得针对销量转化的经营指引与权益加持,不仅能实现新店订单突破,也能学习进阶经营能力,快速步入经营正轨。

为潜力商家定制两大玩法

打通经营进阶加速订单增长


在抖音电商,商家打造爆品的有效方式,离不开商家自播和达人带货。为鼓励潜力商家们在这两个赛道不断进阶,掌握爆品经营路径,抖音电商「6月商家成长计划」也提供了定制玩法,聚焦潜力商家订单增长需求,设置「开播挑战赛」「商达联盟计划」,配合阶段性奖励,助力潜力商家实现订单激增与经营进阶。


通过直播放大订单转化效果时,商家们的现状与需求各有不同,因此,根据5月潜力商家们的开播表现,每周循环、为期6周的「开播挑战赛」将从“促开播、拉时长、提质量”三个维度为参赛商家分组,分别设定三种程度的挑战任务,并奖励可叠加计算的百元小店随心推优惠券,完成开播目标,最高可获4200元随心推优惠券,帮助潜力商家借助直播提升销量。


抖音商城值得被潜力商家重点发力,「商达联盟计划」帮助商家们尽快加入抖音商城的商家联盟,通过开拓新的转化渠道提高订单量。该计划设置了三个阶段的挑战赛任务,提供最高3000元小店随心推优惠券奖励,引导商家循序渐进地通过商家联盟与达人合作带货,帮助商家实现订单激增。



通过商家成长系列扶持计划,抖音电商将为新商家与潜力商家的经营之路保驾护航,切实帮助成长中的商家走上经营提效快速路。与此同时,为助力产业带优质商家在抖音电商生态中快速入门并高速发展,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也在火热招募中,未来还将开发平台认证、政策激励、平台培训等多项权益,构建三方共赢的抖音电商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