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讴歌时代风华 绽放囊谦色彩——囊谦县举行感党恩 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7-01 阅读次数:0
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发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讴歌人民,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响彻囊谦大地630日,囊谦县感党恩庆七一讴歌时代风华 绽放囊谦色彩红歌合唱比赛在县第三民族中学敬业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更却代丁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全部参加合唱比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比赛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勋章,老党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的领誓下,党员代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无限热爱。

图片

图片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辉煌。比赛在开场舞盛世辉煌中拉开帷幕。随后,18来自不同系统的代表队身着节日的盛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惊艳亮相,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洪流中诞生,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

图片

▲《盛世辉煌》

▲公安系统代表队

图片

▲吉尼赛乡代表队

图片

▲娘拉乡代表队

图片

▲教育系统代表队

图片

▲党群系统代表队

图片

▲毛庄乡代表队

图片

▲老干部代表队

讴歌时代风华 绽放囊谦色彩——囊谦县举行感党恩 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政府系统代表队

图片

▲消防代表队

图片

▲卫生系统代表队

图片

▲着晓乡代表队

图片

▲县委“两新”工委代表队

图片

▲觉拉乡代表队

图片

▲白扎乡代表队

▲尕羊乡代表队

图片

▲香达镇代表队

图片

▲金融系统代表队

图片

▲东坝乡代表队

台上豪情万丈,台下激情共鸣,掌声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香达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消防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获二等奖,群系统代表队、政府系统代表队、公安系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卫生系统代表队、毛庄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县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

一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

二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

三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图片

党建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