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参加“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0

7月11日下午,囊谦县参加“玉树传统赛马节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政府全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普巴才仁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副县长出席会议。

囊谦县参加“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措吉副县长围绕“玉树传统赛马节暨文化旅游节”活动主题,深入解读《囊谦县参加“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实施方案》,从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指标分配、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是玉树州全州范围内拟举办的盛大节会活动,是一次宣传和推介囊谦文化旅游、展现囊谦精神风貌的大好机会。为了认真谋划、高效组织和成功举办好这次活动,县委、县政府组建了以县政府县长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各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全县各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也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抓好活动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囊谦县参加“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我们要围绕“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生态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对标系列活动内容,认真筹备和组织开展好民间传统歌舞展演、体育竞技比赛等活动。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认真细致地研究和制定分项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并从空间设计、现场布局、氛围渲染等方面入手,统筹考虑,真正做到文艺演出有声有色、体育竞技比赛激烈和谐,最终达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预期效果。

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展示囊谦形象,塑造囊谦品牌,提升囊谦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高度,顾全大局,协调联动,努力把“虚功做实”、“软活做硬”,落实落细活动筹备各项工作。一是标准要高。各相关部门要将活动筹备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看待,高起点认识,高质量运作,对每一环节、每一细节,都要突出“隆重、热烈、文明、健康”的主基调,明确专人,认真落实。二是行动要快。各单位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销号清零”。三是分工要明。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责任清单,落实任务到人,有条不紊推进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