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巡 察 公 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0

根据省委要求和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一巡察组于 2023年7月10日至8月20 日,对囊谦县卫生健康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专项巡察。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将紧盯党的建设,监督检查党的全面领导情况;紧盯医疗服务,监督检查职能职责发挥情况;紧盯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廉洁从业情况;紧盯行业作风,监督检查医德医风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囊谦县卫生健康局及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囊谦山水酒店四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拨打专门值班电话19197469024,邮箱:429287092@qq.com,和设在囊谦县卫生健康局的联系信箱反映问题。

注: 举报和反映需注明所反映的单位名称、人员姓名职务等基本要素。

特此公告。

中共玉树州委第一巡察组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