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7-30 阅读次数:0

7月29日,囊谦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推进会,全面部署推进全县爱卫和创卫工作。会议书面传达州爱卫会印发的整改意见,解读《囊谦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州级初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形势,部署了工作,对爱卫和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县长才仁松保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县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西然江措充分肯定了全县创卫工作成绩,全县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城容貌有了变化,但必须看到差距和问题,要进一步坚定创卫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主动出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创卫工作最终胜利。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过细过实地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聚焦县城建设中的薄弱环节,下决心、下大力气,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解决,创卫办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创卫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然江措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强大挑战,强势推动创卫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秩序。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创造人人受益的美好环境。要按照创建标准的要求,结合全县“网格化”包干责任示意图,一个一个区域地排查,一个一个问题地整改,全面推进环境整治改造工作,真正让创卫工作人人受益,人人满意。他强调,要探索创新,着眼长远,健全制度,完善机制,通过不断把创卫工作引向深入,助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要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情绪,始终保有激情和热情,通过创建卫生县城使囊谦更美更亮丽,更为老百姓所热爱。

会议指出,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夯实责任,集中力量破解薄弱环节,攻坚克难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强化“一把手”的责任,工作下沉一线;要加强督导,切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围绕整改任务,补齐创卫短板弱项,再掀创卫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