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政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0
3月14日,欧格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王建军、刘宁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王建军、滕佳材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和《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吴德军同志在州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欧格县长要求,一要注重理论武装。理论是行动的指南。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几个“大考”,增强危机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攻坚克难。二要注重实践锻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是锻炼干部的大熔炉。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不获全胜誓不罢休的决定和勇气,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当中,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最后决战,决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全面小康社会。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是水平,落实是能力。要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走村入户,与基层老百姓打交道、做朋友、认亲戚,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囊谦汇聚强大力量。县委、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和县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月14日,欧格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王建军、刘宁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王建军、滕佳材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和《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吴德军同志在州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欧格县长要求,一要注重理论武装。理论是行动的指南。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几个“大考”,增强危机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攻坚克难。二要注重实践锻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是锻炼干部的大熔炉。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不获全胜誓不罢休的决定和勇气,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当中,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最后决战,决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全面小康社会。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是水平,落实是能力。要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走村入户,与基层老百姓打交道、做朋友、认亲戚,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囊谦汇聚强大力量。

县委、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和县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