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强化监督检查 督促抓实抓细开学前校园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0

  近日,囊谦县两所中学已陆续开学,根据州纪委监委安排,县纪委监委分“开学前、开学后”两阶段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

每到一所学校重点在门卫室、物资储备库、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办公室等场所就学校防控方案制定、师生健康防护、环境卫生消毒和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物资储备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不足及遗漏点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限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也详细询问了各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督促有关部门优先解决。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目前各校紧张有序的防疫措施的同时表示,“学校聚集人数多、接触范围广,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必须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并且只能不断强化,不能越往后就松了劲。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学校防疫工作不懈怠,用铁的纪律护航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