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8-08 阅读次数:0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主持召开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达哇扎西应邀列席会议。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落实指示要求。当前正值防汛工作的关键期,相关部门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防汛重点部位,落细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严格落实省州部署要求,高效运行叫醒叫应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熟悉掌握党的组织结构、组织体系以及各级各类组织的设置定位、产生运行、职权职责。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丰富内涵,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推进工作,牢固树立职权法定、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法治理念,强化依法行政意识。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政令畅通。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源玉树·秘境囊谦”唐蕃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首届囊谦黑青稞文化节实施方案》,会议从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指标分配、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展示囊谦新形象,塑造囊谦新品牌,提升囊谦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高度,顾全大局,协调联动,努力把“虚功做实”“软活做硬”,切实把活动筹备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高效严纪律。切实突出“隆重、热烈、文明、健康”主基调,细化责任清单,严格工作要求,有条不紊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