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2023 澜湄国际影像周暨囊谦黑青稞文化艺术季圆满闭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8-24 阅读次数:0

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青海在线网 (文图/刘志强)8月23日下午,“江源玉树•秘境囊谦”唐蕃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同饮一江水•光影耀澜湄”2023 澜湄国际影像周暨囊谦黑青稞文化艺术季圆满闭幕。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星空音乐会、山歌比赛、服饰表演比赛、歌舞专场演出、闭幕式、秋季村晚和非遗展、书法艺术展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和观众带来了多场视听和文化盛宴。在当天的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在本次山歌比赛中,来自白扎乡的南加才忠获得第一名,来自吉尼赛乡的闹扎和毛庄乡的索南巴忠获得第二名,来自东坝乡的来旺卓玛、尕羊乡的才仁拉吉、毛庄乡的白玛拉泽、觉拉乡的曲尕江措获得第三名。

在服饰女生比赛中,来自觉拉乡的才央巴毛获得第一名,来自白扎乡的才旺格吉和吉尼赛乡的扎西拉姆获得第二名,来自东坝乡的央尕、吉尼赛乡的才旺央吉、娘拉乡的江央才措获得第三名。在服饰男生比赛中,来自香达镇的索南巴丁获得第一名,来自吉曲乡的江央曲杰、更求东周获得第二名,来自尕羊乡的尕桑南加、娘拉乡的尕玛扎西、尕羊乡的扎南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当地文化旅游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也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美青海、江源玉树、唐蕃古道、秘境囊谦”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助推了囊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2023年囊谦县“红盐杯”职工运动会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