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抖音电商即将发布图文免佣新政,三大亮点抢先看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0

抖音电商即将发布图文免佣新政,三大亮点抢先看!

 抖音电商即将发布图文免佣新政,三大亮点抢先看

商家和电商作者们如何找到新的生意增量?

怎样实现全域场景经营低成本快速起量?

 

针对当下平台商家和电商作者经营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9115:00,抖音电商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带货免佣/返现权益,全面助力商家及电商作者做好全域经营,这也是平台再次针对全域兴趣电商模式推出的重磅经营新政。

 

针对商家及电商作者两个群体,图文返佣的现金返还形式有所不同。报名完成图文免佣任务的正常营业商家,将享有「图文免佣」权益,平台将图文订单产生的技术服务费返还给商家;报名完成任务的正式账户创作者,将享有「图文返现」权益,平台将图文订单中获得的佣金收入,对应产生的技术服务费返还给创作者。


图文免佣/返现新政将带来哪些改变,发布会三大亮点抢先看!

 

1

新政优势详解:新场景带来新生意

 

图文带货是什么?图文免佣/返现有何优势?为什么说它能够丰富商家和电商作者的经营模式,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经营新阵地?发布会上将详细解读图文免佣/返现新政优势,增强商家及电商作者入场信心,助力商家及电商作者全面开启新生意。

 

2

平台给力扶持:投流返现面面俱到

 

抖音电商对新政投入力度如何?本次发布会将给出平台具体扶持政策,包括流量分配、返现金额等,详细讲解平台政策动态,打消商家及电商作者的经营顾虑。

 

3

经营方法清晰:商家、电商作者各有侧重

 

新政操作复不复杂?从哪入手、有何路径?发布会将分别从图文经营方法、产品操作流程入手,为商家、电商作者答疑解惑,为不同经营主体给出清晰增长路径。

 

 

此外,服务商、达人代表也将现身发布会现场,以自身实践向同行们传授经验。

 

2023年,抖音电商持续深耕全域兴趣电商,大力投入货架及内容场景建设,助力商家、电商作者、服务商等各合作方在平台长效经营,共同探索生意增长新空间。图文免佣/返现新政作为平台开拓场景经营的又一重要实践,势必成为今年各经营主体的又一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