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0

9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读书班学员们在党性教育基地回顾玉树州第一个农牧区党支部——青土村党支部的发展历程,追忆激情燃烧的难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性锤炼。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派员指导。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

图片

在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读书班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纪念馆。大家驻足听取讲解、凝视复原场景。一件件铭刻着历史印记、穿越时空而来的珍贵历料,以及运用“实景+投影”还原打造的第一党支部建立、修建红旗水渠的历史场景,生动展示了革命斗争时期的红色足迹,教育引导学员们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把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纪念馆前,在县委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达哇扎西领誓下,学员们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让学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和干劲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动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切实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