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1 阅读次数:0

青海琮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的委托,对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囊谦县规模养殖基地及生态畜牧业建设项目)进行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

2.项目主管部门: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3.项目建设单位: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4.建设地点:

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项目实施地点位于囊谦县觉拉乡尕少村和着晓乡交西村,着晓乡位于囊谦县城西北部,距离县城 76 公里处,觉拉乡位于囊谦县北部,距离县城 120 公里处。

5.占地面积:

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项目申请用地总面积0.4329公顷。其中:着晓乡交西村农用地0.2948公顷(天然牧草地0.2948公顷)。觉拉乡尕少村块农用地0.1381公顷(天然牧草地0.1381公顷)。

6.项目建设内容:

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

(1)觉拉乡尕少村:新建牛棚:1 座,建筑面积 450 平方米,长宽高 45m*10m*2m,砖混轻钢结构;储草棚 1 座,长宽高 20m*7m*4.5m,建筑面积 140 平方米,砖混钢架结构;3套 625 ㎡生态环保型多功能牛羊圈。

(2)着晓乡交西村:新建牛棚:1 座,建筑面积 450 平方米,长宽高 45m*10m*2m,砖混轻钢结构;储草棚 1 座,长宽高 25m*8m*4.5m,建筑面积 200 平方米,砖混钢架结构;2套 625 ㎡生态环保型多功能牛羊圈。

(3)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供电、道路、地坪、绿化等总图工程。

(4)配套购置相应的设施设备。

7.项目总投资

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项目总投资 200 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 187.25 万元,占项目投资的 93.63%;工程建设其他费 12.75 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 6.37%。

8. 资金来源:

囊谦县2022年度第六十四批次城镇村建设用地:100 万元为地方债券资金,100 万元为东西部协作资金。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香达镇与项目相关的村庄村民、以及项目建设及运行期间周边可能受到影响的居民、企业和社会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项目实施对利益相关者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及截止日期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等方式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提出与项日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示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1.单位名称: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2.联系地址: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3.联系人: 更求才措

4.联系电话:130 0778 5732

5.邮箱:2947746254@qq.com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在此表示真挚的感谢!

囊谦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