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集中统一夜查行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0-02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安青海建设十个一”总要求,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社会面平稳可控,按照州公安局统一部署,囊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夜查统一行动,持续加压推进辖区夜间社会面巡控。

图片

行动中,民警以巡防夜查与查处打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KTV、旅店、宾馆、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违法行为排查,严厉查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辖区社会面平安稳定。同时,交警大队结合夏季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规律特点,科学设置临检点位,按照“逢车必检、逢违必纠”的原则,严格查验过往车辆,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未佩戴安全头盔、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社会面风险隐患,全面维护了辖区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