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次数:0

图为抓获现场

自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囊谦县公安局高标准践行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建设暨“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精准聚力“零容忍、常震慑、强高压”的打击力度不变,持续围绕赌博、电诈等新型领域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把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作为撬动各项公安工作的有力杠杆。10月4日,囊谦县公安局通过多部门联动,成功侦破1起聚众赌博案件。

近日,刑侦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聚众赌博的线索。随即,刑警、特巡警等多部门联动,通过细致摸排、全面清查、集中研判,迅速锁定赌博窝点,并组织精干警力于10月4日晚对涉案人员开展了突击抓捕行动,在现场中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当场缴获赌资22万余元,涉案人员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下一步,囊谦县公安局将以平安建设为着力点,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不断提高各行业场所排查清理整顿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并做好相关普法工作,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