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书记石大存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0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日,县委书记石大存带队前往暖阳敬老院和退休老干部家中,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在暖阳敬老院,石大存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医务室和老人宿舍,详细了解敬老院运营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他指出,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县民政局和敬老院要严格落实好国家和省州有关养老政策,切实解决好独居老人和五保老人的生活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政策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消防、食品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老年人安全屏障。要积极争取社会力量支持,不断提升敬老院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要不断优化敬老院日常管理,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片

在退休干部布色家中,石大存认真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囊谦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在了解到他积极响应县老干部局号召,每周定期参与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时,石大存一行深受感动,为老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党员情怀表示了赞扬,希望他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和全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囊谦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力量。

图片

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忠江,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