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尕羊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家庭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0

为持续加大平安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加群众安全感,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尕羊乡组织开展平安建设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向居民大力宣传和讲解平安创建、法制宣传、燃气安全、扫黑除恶、卫生环境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及常识,并发放了平安宣传单和宣传品。此外,工作人员还与居民建立了联系,了解居民的生活、工作和安全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加强了乡镇居民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提高了居民的安全知识知晓率、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步,尕羊将不断把“平安建设进家庭”活动引向深入,让大家对安全知识做到耳熟能详,从而筑牢平安稳定“防火墙”,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共同缔造美好幸福平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