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乡)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白扎乡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次数:0

11月15日,白扎乡叶巴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内掌声不断,白扎乡党委政府与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其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等多个行业。


图片



    会议中,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积极参与白扎乡的就业工作,为当地大学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帮助解决就业问题。


    白扎乡党委政府对企业的扶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明我乡将为企业的投资和建设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来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于推动白扎乡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通过双方的努力下,今后能够为当地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乡会持续关注这一合作的发展,待此次合作能为白扎乡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