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开展能繁殖母畜以奖代赠暨特困群众“造血式”帮扶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0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共同富裕,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全体人民,11月17日,着晓乡党委政府在巴尕村举办能繁殖母畜以奖代赠暨特困群众“造血式”帮扶活动。乡党委书记尕玛东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土都成林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群众代表参加帮扶活动。

图片

        此次全乡能繁殖母畜以奖代赠暨特困群众“造血式”帮扶活动所需母畜均由着晓乡集体牧场提供,经户申请,村、乡审核,最终确定2023年在家庭卫生、环境卫生、平安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6名特困家庭群众代表接受此次帮扶。

图片   

   在帮扶活动上,乡党委书记尕玛东周代表乡党委政府对6名帮扶捐赠群众表示祝贺,希望借助这次能繁殖母畜以奖代赠暨特困群众“血式”帮扶活动,树立追求健康幸福新生活的信心信念,依靠党和国家的政策扶持,勤劳致富,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图片        

现场来自全乡6个行政村的6名群众代表兴高采烈的接受了此次“造血式”帮扶活动,每户受助1头母畜,价值人民币约3.6万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生态保护、平安建设、民族团结及乡风文明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依靠自身努力,改善家庭生活质量,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