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细节决定成败”——囊谦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人员提醒谈话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5 阅读次数:0

11月23日下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组织县政府办各局、办、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才桑宝主持。

图片

刚永武指出:县政府办公室作为服务窗口和枢纽机关,岗位特殊,任务繁重,工作辛苦。近年来,县政府办公室在贯彻执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运转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但面临发展新形势,也存在管理不到位、要求不严格、执行力不强、不注意工作细节等问题。

图片

刚永武强调:办公室是一个充满机遇和风险的地方,苦干、实干、拼命干就会为自己赢得荣誉;苦熬、不干、不真干,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就是办公室不欢迎的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不断深化对工作性质的理解,增强开拓奋进、真抓实干意识,在工作中磨练个人意志,提高个人本领,提升工作水准,将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办公室工作的全方位,各环节,确保全县政府系统优质高效运转。一要讲政治。要紧紧围绕县委11234工作部署,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立足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二要讲规矩。要自觉加强纪律和规矩的学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加强自我约束、严于律己,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我,用纪律规矩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有作为。三要讲学习。在坚持办公室集中学习的同时,还要采取分组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要时刻存有一种“本领恐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联系实际学、立足本职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要讲团结。办公室全体干部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提携,要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顾大局、识大体,在工作中忙忙乎乎,在感情上热热乎乎,共同把办公室的工作干好。五要讲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意识,细节展现水平。要靠细致立身,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都倾注心血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