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西然江措登门送“奖”,表扬了这些家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0

“‘教育特殊贡献,最美家长奖励’这份荣誉表扬您不畏生活艰苦,坚持读书育子,长期重视教育、参与教育、收获教育的突出表现,成功培养出三名在读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在全县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阶段以“全员送学、全员收获”的现实成绩响应政策、呼应趋势、鼓舞人心,成为推动教育发展的积极力量。希望,您一如既往坚持正向引领”西然江措县长慰问贫困户“最美家长”时意味深长地讲并交流了解教育、经济、生活等状况,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和教育局积极回应、帮助和聚拢正向力量,凝聚起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教育合力,激励跟更多积极力量参与,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政策极好,教育压力不大,送学之路帮扶不断,没有太大困难,我们村有很多家庭通过教育改变了生活,我也有信心”困难户如是说。

图片

香达镇人民政府镇长扎西江措、白扎乡人民政府乡长才仁丁增,教育局副局长江才闹吾陪同。先后深入三户,每户奖励5000元,共计15000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