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洛周求丁带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0

12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洛周求丁带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强调要从严从实、高质高效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案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洛周求丁来到觉拉乡,实地察看觉拉乡境内砂石料场企业环评手续办理情况、环保制度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生产过程扬尘防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对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图片

洛周求丁强调,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在整改落实上再强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更大力度抓好督察发现和交办问题整改,深入点位、严核细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长效长治,确保以高质高效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在监管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县级领导包抓督办管理责任,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定期督导检查,坚决查处破坏环境问题,切实巩固生态环境整改整治成果。在宣传引导上再加力,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增强社会各界环保意识,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生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转化成为全社会共识和行动。

觉拉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县自然资源和林草局局长党德和、县水务局索南东周、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冶进荣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