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镇)召开“三清三改治七乱”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推动农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常态化。12月5日,香达镇组织召开了“三清三改治七乱”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集中开展“三清三改治七乱”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落实全省州县关于切实做好村庄垃圾清理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组织开展好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三清三改治七乱”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紧扣目标任务,紧盯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乡村建设;二是强化监督管理,加大对农村各类垃圾的清理整治力度。要以整治宅基地周边乱搭乱建乱圈为重点,全力建设村净户亮、山青水绿的宜业宜居和美乡村;三是坚决整治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各类垃圾、违规违建,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四是构建高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推动,充分依靠群众,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问题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