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娘拉乡)冬暖救助在行动 物资发放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乡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2月18日,娘拉乡举行受灾群众冬春救助物资发放活动,各村分管领导及受灾群众参加。共发放棉大衣40件、棉衣裤 30套、防寒鞋 45双、棉被褥17套、防床垫38 床。 

图片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御寒物资发放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救助物资发放文件及相关政策规定,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了受灾物资顺利发放。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物资发放活动,把有限的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受灾群众手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受灾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娘拉乡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做好受灾群众的救助工作,保障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