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西然江措同志一行赴青海省慈善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参访交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慈善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12月25日-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县慈善协会会长才旺扎西先后赴西宁市、北京市等地与青海省慈善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参访交流。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县慈善协会会长才旺扎西赴西宁市拜访青海省慈善总会会长李选生。李选生指出,慈善事业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文明进步、构建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依托双方优势,紧密结合青海慈善工作实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青海在慈善事业及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持续作出应有的贡献。西然江措表示,近年来,在青海省慈善总会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帮助下,我县慈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囊谦慈善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两地慈善组织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在交往交流交融上迈出新步伐。随后,西然江措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青海省慈善总会赠送锦旗,表示了感谢。

12月28日,青海省慈善总会会长李选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县慈善协会会长才旺扎西一行赴京拜访中华慈善总会,实地考察“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数字中心。座谈交流并讨论我县“幸福家园”工作开展计划。座谈会上,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对李选生一行来京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华慈善总会基本情况及慈善事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我县实施“幸福家园”工程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边志伟指出,对口援青把北京和青海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在多年来的对口帮扶工作中,北京西城区人民和青海人民情同手足。近年来,两省慈善组织携手并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慈善组织在对口帮扶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以“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为抓手的精准慈善项目对接平台,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激发“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强大动能,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幸福家园”的成果。西然江措表示,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全国各级慈善会启动实施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旨在帮助村社规范募集资金,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助力乡村振兴、强化基层治理、造福村社群众的新时代“希望工程”。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更好地搭建我省以及我县与中华慈善总会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中华慈善总会能够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优势,为我县慈善工作及打造“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曹阳一行在北京市西城区相关领导的对接下到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参访交流。双方就未来在网络视听行业领域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